【醒目】kiyoのMAJIDE!RADIO 第一回090727

kiyoのMAJIDE!RADIO

~点俺吧点俺吧~


【第一回】 090727

呀……不用怀疑,我的确是抽风了= =

寂寞了,于是抽风了……(喂自重啊!

于是kiyoのMAJIDE!RADIO正式放送开始~~欢迎大家的收听XDD(你确定真的有人听?

庆祝第一回放送成功~~啪啪啪~(你确定这不是抽你的巴掌声?

嘛嘛嘛~~~听得懂的听不懂的大人们都请来捧个场吧~~(踹

话说翻译就免了哈,啥?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殴

从今天的抽风结果来看,我还是很期望这个radio能继续做下去的。毕竟这样的抽风是欢快的~正如radio里说的,星星眼期待来信和guest!

来信的话啥内容都可以,比如对俺的提问,自己身边的RP事件,声优动漫相关吐槽啊啥的,还有开头,这次抽风说了段台词,于是准备就顺其自然把开头说一小段台词作为定番,广泛收集各种抽风和不抽风的台词~~可以包括声线要求,当然,本人不比ino师父,正太音男音完全无能,这方面请高抬贵手。

至于信件寄到哪么~~就在下面留言也可以,寄到yuelinshishi@yahoo.com.cn也可以哦O(∩_∩)O (你就等着看到下面空空信箱空空然后哭吧= =

如果真的能收到来信么,我准备看内容来决定radio的corner~~希望这radio能真像个radio成长起来啊~~当然,是全日语的。

本期BGM:eufonius 《ベルーカ ~nejimaki musica~》 《メトロクローム ~nejimaki musica~》

NETA说明:今回中提到的某papa和他的幸福娘们,请看真相→ =点俺=


下回预告:已预定会有2位guest出演,敬请期待=3=

再次狼嚎:请用来信狠狠砸我吧!!!!

自我介绍

kiyo

Author:kiyo
自称:kiyo
常用ID:北凌瞬寂 葵蛇凌 北凌
常用MJ:糸色愛 亦邪 如月清……

全力宣传radio~~
http://yixiexuan.xhblog.com/

爱好:声优 动漫 音乐(只列举了与博客内容有关的)
本命:嘛…他过他的,我爱我的。
后宫:男女声优佳丽近百(←博爱主义者)

特征:总而言之——废!腐!懒!抽!
性格:总而言之——伪善者。寂しがり屋。涨跌不定。落差大。

本博主旨: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谐~秉承爱和真实的信念~kiyo的恋声小筑~会坚强地走下去!

一人言:学习吐槽ing……强烈欢迎大家吐槽。请多关照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欢迎各种和谐发言=3=
XD欢迎再次光临XD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类别
殊不知同好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