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系列~~野岛哥!请大胆地去虐哇民工吧(去死!

咱先放消息再来口胡。

ルボー・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ドラマCD COLD SLEEP


2010年1月27日発売
MMCC-3151
価格:4935円(税込)
■2枚組
【内容紹介】
複雑に絡み合う二人の過去と現在――COLDシリーズ連続ドラマCD化!
事故で記憶をなくした高久透は、友達だと名乗る年上の男・藤島啓志に引き取られる。藤島は極端に無口なうえ、透の「過去」を何ひとつ教えてくれず、透はどこにも居場所がないような寂しさを募らせる。しかし藤島とともに暮らすうち、彼の中に不器用な優しさを見いだして──。
「COLD SLEEP」本編に加え、新装版書き下ろしの「白い花」も音声化して収録。ブックレットには木原音瀬書き下ろし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掲載!



ルボー・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ドラマCD COLD LIGHT


発売日:2010年3月25日
MMCC-3152
価格:4935円(税込)
■2枚組

【内容紹介】
複雑に絡み合う二人の過去と現在――COLDシリーズ連続ドラマCD第二巻!
透をかばって負った傷も癒え、藤島の退院の日がやってきた。再び二人の生活が始まり、恋人として暮らしたいと願う透だが、藤島は「君と恋愛するつもりはない」と拒絶する。透の記憶が戻れば今の関係を忘れられてしまうことだけでなく、過去の何かを藤島は恐れていて――。
「COLD LIGHT」本編を音声化して収録。ブックレットには木原音瀬書き下ろし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掲載!



ルボー・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ドラマCD COLD FEVER


2010年5月下旬発売
MMCC-3153
価格:4935円(税込)
■2枚組

【内容紹介】
複雑に絡み合う二人の過去と現在――COLDシリーズドラマCD最終巻!
ある朝目覚めた時、透の時間は六年の月日が経っていた――。事故でなくし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たものの、周囲に愛されていた『もう一人の自分』の影に苦しみ、さらに誰よりも憎んでいた男・藤島と同居していたことに驚愕する。藤島に見守られ、失くしかけた夢と歳月を取り戻そうとする透だが、藤島の裏切りが明らかになり――!
「COLD FEVER」本編を音声化して収録。ブックレットには木原音瀬書き下ろし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掲載!
【マリン通販連動購入特典】ミニドラマCD(予定)
ドラマCD「COLD SLEEP」(2010年1月27日発売/MMCC-3151)、「COLD LIGHT」(2010年3月25日発売予定/MMCC-3152)、「COLD FEVER」(2010年5発売予定/MMCC-3153)の3枚を、マリン通信販売にてご予約、ご購入いただいたお客様にミニドラマ収録の『スペシャルCD』をプレゼント!(※収録内容は変更の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CAST
高久透:羽多野渉
藤島啓志:野島裕史




我是前不久才开始啃木原的小说的。啃了10多部吧,自己随便挑着啃的。记得当时消息说COLD要抓化但是CAST未定,抱着好奇心就去看了。

纠纠结结的两人。不是我说的高久他就是自作自受,谁让他以前做亏心事了,不过看他后面表现还好,再加上我是和平爱好者不喜欢暴力,所以对藤岛恢复记忆后暴力对待高久是不太爽的。虽然不是不了解藤岛会付诸暴力的那种心境,但还是觉得这孩子下手狠了些。

中午刚做完饭呢,坐在沙发上实在不想提筷子想躺下去,正在这时候,F一条短信飞来——“COLD的CAST出来了,羽多野和野岛哥哥……跪……”

我顿时直起了身子胸怀开始荡漾~~~野岛哥野岛哥啊野岛哥~~~上次英国绅士让我情何以堪地直扶额长叹就没人给哥哥部好台本么,现在我简直心花怒放~~~

感谢从不选重复CAST的木原先生~~感谢MARINE家~~

我在短信中吼到——虐!去虐!野岛哥恢复记忆后尽情去虐哇民工吧哇哈哈!(人家跟你有仇么!

考虑到角色的性格和年龄,我觉得哇应该会用偏低音,可这孩子的低音不是我的茶啊……小泪下ToT (哇饭别打)

不过没关系。有野岛哥就好~~是野岛哥的话我完全不介意后面暴躁的性格和够狠的出手XD(你人格崩坏了= =

一共三张总共六枚,让我们来见识下脚本桑的功夫吧!一定要弄好啊!我期待这两人尽情虐我的心!

于是我顿时来了精神,提起筷子欢快滴拔起了韭菜花炒肉往嘴里送,一下就拨出了一条圆肥的白虫虫,被炒得油光圆滑,估计是当初躲在辣椒里的。我把它安置在碗脚旁,继续欢快滴进食。

回答JASON亲的点名~~歌名一问一答(我感受到了命运XD

一进后台就看到JASON的点名~~于是感谢亲再次证明了俺不是被遗忘的存在XD(喂!

于是我也偶尔破下“点名终结者”的成规,点人好了XD 虽然可能凑不齐OTL

思无邪、莫、徒弟、2儿师叔、F、澈、冰、毛毛、SEKI、饶阿姨。

呼……终于凑齐了,以上十位~~请赏个脸O(∩_∩)O


==============================
1.打开iTunes,或者其他播放器(千千静音之类也行的), 放进你所有的歌,点击随机播放模式(也就是乱序播放啦)。
千万注意是歌啊!别放个什么法语课程录音进去 。。。
2.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你都必须写下来。
4.在后面的括号里或另起一行写下评论(吐槽才是这个问答的精华)。
5.点 10 个朋友
==============================

我千千静听分了好几个播放列表,于是我选择了声优歌曲列表。歌曲表示为 { 歌手 - 歌名}。那么开始吧!


1.如果有人说,“ 这样行吗?” 你说:
歌曲:フェロ☆メン - 懺悔室 (诹访部顺一X鸟海浩辅YD歌曲)
吐槽:好么……居然是VR诹鸟的YIN歌OTL 俺不善于吐槽啊ToT
嘛……怎么说呢……行不行表问我,去忏悔室问那两位VR工口神父吧,他们会用声音和身体告诉你行不行的(捂嘴


2.你怎样描述自己?
歌曲:神谷浩史 - 暖かい場所 (夏目角色歌)
吐槽:好么!这个太好了!看来连天意都认为我是个温暖治愈系的啊XD


3.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歌曲:平川大輔 - White light (非人类眼镜角色歌 normal克哉版)
吐槽:扶额……如果直接翻成白光的话,我脑中怎么突然冒出这样一段时常看到的描写“他眼前一阵白光闪过,达到了高【哔—】”OTL
罪过罪过……正经点。我把白光理解为阳光爽朗,阳光爽朗的孩子总是招人喜欢的嘛~~(小声:可惜俺不是= =)


4.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歌曲:置鮎龍太郎&绪方惠美 - なんかhenだね (无责任中译:哪里有些怪哦~)
吐槽:狂喷!!!难道这真的是天意么!!我开始在这套点名中感受到了命运XD(喂!
其实我每天的感觉都可以用这歌名来表达的,以上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歌曲:铃木达央 - Break a cage
吐槽:捶桌啊捶桌!!!这是命运啊真是命运啊!!!本来在看这题目时还担心要是来个莫名其妙的歌名俺该怎么办的,因为我对待这个问题一直都很严肃。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这歌名太和我意了!我就是要冲破“牢笼”啊!这样我才可以实现我生命的意义!(这人崩坏了— —


6.你的座右铭?
歌曲:シャドウ (近藤隆)&アクーネ (小林沙苗) - Towards a dream
吐槽:=口= 我已经为命运的神奇所折服了……完全准确。也以此可见我是个多么悲剧的孩子了……一生怀抱着或虚或实的梦想OTL


7.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歌曲:铃木达央 & 羽多野涉 - Nothing without you
吐槽:……我已经喷不出来了……我可以理解为我在朋友们心中还是地位的么……谢谢大家没有舍弃我ToT(你够了!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歌曲:吉野裕行 - 太陽(高达蛋蛋角色歌)
吐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从某个意义上这个歌名很贴切。谢谢你们赋予我生命。


9.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歌曲:浪川大輔 - まるかいて地球 イタリア (黑塔利亚萌歌)
吐槽:嗯……我经常关心地球的状况,很是劳心。(踹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歌曲:绿川光 - My fairy (《伯爵与妖精》角色歌)
吐槽:MY fairy~~俺们间还需要比这更多的语言么~~(你够了!


11.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歌曲:近藤隆 - Here I am (《a little wonder》专辑曲目3)
吐槽:我估计……这歌名的意思之一是,叫我好生等着,他or她会出现在我面前= =
另一层意思是,我喜欢的人就在那,一边勾着食指一边说“Here I am”在勾YIN我呢~~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歌曲:緒方恵美 - 桜刻 (《鬼眼狂刀》真田幸村角色歌)
吐槽:请允许我引用这歌最开始和最后的歌词。

苍い空の下 花招き 星招いて
静かにさしだすその手には あらがえはしないだろう

并び歩きたい どこまでも 獣道でも
そこに目を配り 梦配り 分かつ望み
共に生きるのに値する
穏やかなる世界を

我想,我就是想这样和这样一个人一起走过这一生。坚定不移。一生便足够。


13.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歌曲:小野坂昌也 - Sweetsの魔法 (安琪莉可角色歌)
吐槽:是的,没错。我想成为能让大家都感受到 Sweets 的魔法。(噗


14.你的爱好/兴趣是?
歌曲:近藤隆 - a little wonder
吐槽:这题指的到底是这歌还是唱歌这人啊~~~
♪来来来,给我一点wonder~~让我感受它~~啦啦啦,a little wonder~~让我贴近它~~ (你真的够了……


15.你最怕的是?
歌曲:かかずゆみ - こひころも (鬼眼狂刀角色歌)
吐槽:怎么这歌都跑出来了……虽然在电脑里可没听过= = 嘛~从字面翻译是“恋之衣”,是首唱着“比起爱更想要你”的乙女情歌= = 于是说对了,我最怕恋爱这档子事了,谈恋爱表找我哈!(谁会找你啊!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歌曲:石川英郎 - 言ノ葉 (BL each 角色歌)
吐槽:石川国王的慢歌果然美啊~~这叔唱歌就是好啊唉~~ 于是“语言”能算得上什么秘密呢?还是说我没有吐露的“语言”才是真正的秘密呢?嗯,这样解释很合理。(殴


17.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干嘛?
歌曲:吉野裕行 - After image (高达蛋蛋角色歌)
吐槽:在没听歌曲前我看这题目的第一反应是——犯す!看,多简洁直白。(去死!
afterimage是残像的意思,可分开来是啥意思?我英语白痴,没人翻译连歌名都看不懂……(你真的可以去死了。


18.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歌曲:小西克幸 - まるかいて地球 アメリカVer (黑塔利亚萌歌)
吐槽:好!好!!大好!!!如果我办婚礼我一定放这歌!!!这歌老牛哥唱得太欢快了啊~\(≧▽≦)/~ 如果我娶的是老牛那绝对是首选曲目啊哈哈!怎么样,老牛你考虑下嫁给我吧~ (你不想全尸了吧= =


19.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歌曲:椎名碧流 - 夜曲 (恶魔城歌曲)
吐槽:我举双手双脚赞成,这歌很适合我葬礼。你瞧歌词都是【女神は永遠の 幸せの中で】,女神我即使葬礼了那也是在永远的幸福中啊哈哈!(好吧……拖着你尸体进棺材去吧= =


20.你怎么看你的朋友?
歌曲:DEAR BOYS - Go Go GOAL (喜安浩平+松风雅也+小西克幸+铃木达央+武内健 《灌篮少年》歌曲)
吐槽:我的朋友们都是坚定地朝着GOAL勇敢地GO GO的人啊!(无误
她们是我的骄傲是我的自豪!(你总算说了句人话……


21.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歌曲:桑岛法子 - Believe (任性桃天使)
吐槽:我believe我在这篇问卷中感受到了命运~(噗


于是做完了~~~再次谢谢JASON亲~~~我第一次遇上如此神奇的点名。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命运的气息,握手。


【醒目】热烈庆祝kiyoのMAJIDE!RADIO公式站建立!

热烈庆祝kiyoのMAJIDE!RADIO公式站建立!(喂你太快了吧!

公式站请点这边

谢谢~~谢谢~~谢谢各位的掌声~~(滚!

嘛~~~因为想着更方便大家投稿,所以把西湖的博给用起来了。不容易抽,无需注册,而且还可以设置悄悄话,比YY和歪酷都好些。

目前公式站上放的是第一回的正品,第二回的预告,征稿宣传,和各个环节的征稿启示。

kiyo在此强烈呼唤各位大人滴来稿~~~~

第二回预告+征稿宣传点这儿

目前已有九个环节在征稿了~~希望大家能来稿~~

没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这radio是无法做下去滴~

请大家多赏脸XDD

翻译一事么~还是好商量滴~~咱尽量弄翻译XD

【醒目】kiyoのMAJIDE!RADIO 第一回090727

kiyoのMAJIDE!RADIO

~点俺吧点俺吧~


【第一回】 090727

呀……不用怀疑,我的确是抽风了= =

寂寞了,于是抽风了……(喂自重啊!

于是kiyoのMAJIDE!RADIO正式放送开始~~欢迎大家的收听XDD(你确定真的有人听?

庆祝第一回放送成功~~啪啪啪~(你确定这不是抽你的巴掌声?

嘛嘛嘛~~~听得懂的听不懂的大人们都请来捧个场吧~~(踹

话说翻译就免了哈,啥?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殴

从今天的抽风结果来看,我还是很期望这个radio能继续做下去的。毕竟这样的抽风是欢快的~正如radio里说的,星星眼期待来信和guest!

来信的话啥内容都可以,比如对俺的提问,自己身边的RP事件,声优动漫相关吐槽啊啥的,还有开头,这次抽风说了段台词,于是准备就顺其自然把开头说一小段台词作为定番,广泛收集各种抽风和不抽风的台词~~可以包括声线要求,当然,本人不比ino师父,正太音男音完全无能,这方面请高抬贵手。

至于信件寄到哪么~~就在下面留言也可以,寄到yuelinshishi@yahoo.com.cn也可以哦O(∩_∩)O (你就等着看到下面空空信箱空空然后哭吧= =

如果真的能收到来信么,我准备看内容来决定radio的corner~~希望这radio能真像个radio成长起来啊~~当然,是全日语的。

本期BGM:eufonius 《ベルーカ ~nejimaki musica~》 《メトロクローム ~nejimaki musica~》

NETA说明:今回中提到的某papa和他的幸福娘们,请看真相→ =点俺=


下回预告:已预定会有2位guest出演,敬请期待=3=

再次狼嚎:请用来信狠狠砸我吧!!!!

声优台词问卷 — 哼~没人点我我自己答(←试着蹭得累了一下(死!

以前看到时没动心,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想做这个了,于是跑到狴犴大的博上翻出来做了。

个别翻译有问题所以有修改。

「」の台詞を、誰に言われたい?(引号内的台词,想让谁来对自己说?)

「お前のことずっと好きだった」(我一直喜欢着你)
1.櫻井孝宏 2.宮野真守 3.神谷浩史
→3. 要听抖S女王再带点蹭娇模式的。


「君を永遠に愛することを誓います」(我发誓永远地爱你)
1.緑川光 2.浪川大輔 3.石田彰
→……我可以不选不……我永远也不想听到这句话啊心情好复杂ToT


「(耳元で)好きだ」(在耳边说,喜欢你)
1.森川智之 2.置鮎龍太郎 3.三木眞一郎
→1。毫不犹豫滴要求孔拉德般的清丽声线……森真是越发攻受无忌了啊这个妖孽= = 鲇么抽起风来才是我的茶,木么最近声线越发低沉了所以有点……而且比起声音我对他的气息更有印象OTL


「俺とアイツ…どっちが好きなんだよ!?」(我和那家伙……你喜欢哪一个?!)
1.水島大宙 2.菅沼久義 3.三浦祥朗
→1。纯粹是因为三浦除了冰河不熟悉(再说冰河的存在感又弱= =),菅沼无论是声音还是RP都不是我的茶,虽然水岛的声音和RP也不是我的茶,不过稍微比菅沼好点OTL


「僕を捨てないでっ」(不要丢下偶~)
1.岡本信彦 2.梶裕貴 3.代永翼
→伪娘团的出场么- - 好吧这三人都不是我的茶姑且选2吧,单纯地想起他和U1的某碟中的声线还好。


「俺様の下僕にしてやるよ」(做本大爷的仆人吧)
1.谷山紀章 2.諏訪部順一 3.中村悠一
→2。说到「俺様」必然首先想到诹少啊~~其他两位都不及那份华丽


「…会いたかった」(……想见到你)
1.福山潤 2.吉野裕行 3.井上和彦
→难题。每一位说都挺销魂的特别是PAPA……2吧~我家小吉的可爱声线迷死人啊~~


「オレが先輩を守ります!」(我会保护前辈的!)
1.杉山紀彰 2.森田成一 3.内山昂輝
→1。单纯因为三位中只有1有点爱。


「跪けよ!」(跪下!)
1.子安武人 2.中井和哉 3.遊佐浩二
→这标题这选项直接让我穿到了「この爱にひざまずけ」,当初就是因为这个萌上了游老爷的女王受啊~~不过真要我选,估计还得选子安。我家贱人的抖S那是天性啊天性!


「お茶でもしませんか?」(泡茶喝可以吗?)
1.内田夕夜 2.大川透 3.関俊彦
→3。什么叫气质,什么叫风度,什么叫魅力~~舍大关桑其谁啊!


「先輩、だ~いすき!」(我最喜欢前辈了!)
1.佐藤雄大 2.入野自由 3.粕谷雄太
→……我可以不选不……


「愛してます」(我爱你)
1.岸尾だいすけ 2.小野大輔 3.平川大輔
→3。这时媳妇不上场谁上场啊XDD而且还是个模范媳妇,就算带上眼镜也行,别有一番风味>3<尾巴说这台词的话我会彻底寒住……这个疯玩星人说这话太没安全感了(喂!)ono同学是大众情人级别的不是我的茶,谢谢。


「好きだって言ったら…困るかな?」(说喜欢你的话,……会困扰吗?)
1.宮田幸季 2.前野智昭 3.木村良平
→2。用「非保護者」里的声线说吧那把声线真是太美好了啊俺完全米想到内居然也能那么文艺XD


「(後ろから無言で抱きしめられる)」(一句话不说从背后抱住你)
1.石川英郎 2.杉田智和 3.小西克幸
→3。这跟声音无关了吧~33那体格被抱估计有点硌,虽然国王也挺不错的但一发挥私心那必定是老牛了。


「首筋んとこ…噛ませて」(脖子这儿……让我咬)
1.高橋広樹 2.松風雅也 3.高城元気
→1。血也让你吸吧广树G~~


「好き、好き…大好きだよ」(喜欢,喜欢,……好喜欢你)
1.山口勝平 2.杉山紀彰 3.岡本信彦
→1。嗯,只要嗓音稍微清澈点就好了……胜叔,能少抽点烟不?俺怀念您当年清澈见底的声音啊~


「君を独り占めしたい」(想独占你)
1.堀江一眞 2.近藤隆 3.KENN
→2。有我家孩子在选项里还需要犹豫么= =


「いつも傷つけて、ごめん」(总是伤害你,对不起)
1.緑川光 2.関智一 3.神谷浩史
→2。一前一后两位都太妖孽(啥?),说这话估计我受不了,还就是小关比较直白爽快,直接原谅他就了事了。


「俺のそばから離れんな!」(别从我身边离开!)
1.中井和哉 2.喜安浩平 3.平田広明
→1。好吧……这应该是众望所归的回答吧……其实我觉得平田叔说也挺好的XD


「先輩?目、閉じて」(前辈,把眼睛闭起来)
1.入野自由 2.鈴村健一 3.菅沼久義
→2。不做他想。绝对萌到爆。


「縛ってもいい?」(束缚你也可以吗?)
1.小野坂昌也 2.遊佐浩二 3.石川英郎
→3。有点代入「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里那角色的感觉,其实个人觉得国王本身也挺像那角色,大叔般的不经意的温柔随和(难道不是本来就是大叔?)~~说这样的话定让对方半是感动半是心痛。


「君といると、癒されるよ」(和你在一起,被治愈了噢)
1.近藤孝行 2.堀内賢雄 3.高橋広樹
→1。嗯……很治愈。


「幸せにする…絶対」(我会让你幸福的……绝对)
1.鈴木達央 2.日野聡 3.前野智昭
→2。我很犹豫。这三位都是当下挺受宠的,但想到达央这话应该对哇哇说才能让各位做妈的放心,而前野这孩子虽然偶尔文艺了一把但本身还是很朴素的民工气质的,于是就日野同学吧,低音还是挺有爱挺有气势气质的。日野啊~~俺苦等着御界2啊~~


「今夜、電話していい?」(今晚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1.荻原秀樹 2.杉田智和 3.浪川大輔
→2。我要听U1的捏他~~最近你家红旗在外面找了不少翅膀特别是某别样衣装男我知道你别扭了于是不要大意地向我倾诉吧哈哈……


「ねぇ、シャンプーして?」(哎,帮你洗头好吗?)
1.成瀬誠 2.福山潤 3.羽多野渉
→我不介意三人一起杀必死的~~~


「(耳元で)俺のこと誘ってる?」(在耳边说:你在引诱我吗?)
1.小杉十郎太 2.鳥海浩輔 3.森久保祥太郎
→2。工口痞子鸟太适合这句了啊啊啊根本就是在引诱人啊!(阿勒,貌似搞反了?


「俺を信じろっっ!!」(相信我啊!!)
1.檜山修之 2.浅沼晋太郎 3.岩田光央
→感觉很微妙。要说这热血程度檜山叔很合适,但貌似岩田更需要说这话?(挠头~


「す、好きです。つ…付き、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喜,喜欢你,请,请和我交往吧)
1.下野紘 2.鈴木千尋 3.私市淳
→1。捂嘴笑。下野羞涩起来忒可爱啊翻滚~~


「よぉ、相棒!」(哟,伙计~)
1.立木文彦 2.山寺宏一 3.大塚明夫
→哪位都行,我都认了。


「今は、先生なんて呼ぶな、名前で呼んで?」(现在别叫我老师,喊我名字好吗?)
1.遊佐浩二 2.子安武人 3.関俊彦
→1。一段由腹黑老爷主导的禁断之恋由此拉开了序幕……(远目……


「俺んち来る?」(到我家来吗?)
1.岩田光央 2.石川英郎 3.伊藤健太郎
→3。……纯粹觉得去健康太郎好父亲的家里会比较安全OTL


「…抱きついてもいい?」(可以抱你吗?)
1.柿原徹也 2.保志総一朗 3.安元洋貴
→3。无论是从身高、体格还是性格、可靠度来说,都是3吧。


「(耳元で)今日すげぇ可愛いな」(在耳边说,今天你相当可爱啊)
1.鈴村健一 2.津田健次郎 3.櫻井孝宏
→3。13在皇林里那角色的声音立刻在耳边浮现,而且对方当然是00。


「ずっとずっと好きだから!!」(一直一直都喜欢你!!)
1.下野絋 2.阪口大助 3.梶裕貴
→1。下野D元气起来照样可爱XDD


「俺に惚れんなよ?」(别是迷上我了吧?)
1.楠田敏之 2.藤原啓治 3.関智一
→2。叔样的荷尔蒙就是不同凡响啊!


「優しくして、ね?」(请温柔地对我,好吗?)
1.下和田裕貴 2.木村良平 3.代永翼
→= = 我觉得他们都应该这么对我说吧……不过单纯从声音有爱度来说应该是木村同学。


「おやすみ…チュッ」(晚安……啾)
1.福山潤 2.森久保祥太郎 3.浪川大輔
→3。意呆利萌神降临OTL


「僕を、僕だけを見てください」(请,请你只注视我吧)
1.豊永利行 2.宮田幸季 3.野島健児
→3。真是美好的场景啊> <


「あなたを守りたい」(我想保护你)
1.千葉進歩 2.森田成一 3.神奈延年
→1。只要别用近藤猩猩声就好……就算用佐为声我也信了(虽然这种场合下应该我对他说- -)嘛~但是叶子本身是个很认真正经的人,说出此番话也必然动人。


「どこにキスしてほしい?」(想让我吻你的哪里?)
1.鳥海浩輔 2.平田広明 3.森川智之
→不自觉打个寒战……这话让谁说都十分危险啊OTL


「今から会いに行っても…いい?」(我……可以现在去见你吗?)
1.日野聡 2.野島裕史 3.前野智昭
→2。裕史GG实在是很美好滴一人啊~~温文尔雅可亲可爱。因以35岁的“高龄”被可爱的女孩搭讪而觉得自己挺了得(捂嘴)。就算接下来他拖我去买菜我也必然全程陪同啊!


「ご主人様と呼べ」(叫我主人)
1.谷山紀章 2.浜田賢二 3.速水奨
→3。抖……我心目中声优界最可怕的人之一,绝对不敢忤逆的大人。此叔浑然天成的腹黑气质、资历、人际以及手腕,试问声优界中几人敢挑战。


「膝枕希望!!!」(希望枕在你的腿上睡!!!)
1.羽多野渉 2.寺島拓篤 3.阿部敦
→1。可爱犬形象立刻浮现嘿嘿XD


「駆け落ちしよう」(私奔吧)
1.真殿光昭 2.小野坂昌也 3.成田剣
→3。私奔一般来说都是挺刺激的东西,而要充分体验人生的刺激,剑叔无疑是很好(真的?)的一个选择。


「なぁ…オレ、お前のこと…本気だから」(那个……我对你……是认真的)
1.中村悠一 2.神谷浩史 3.吉野裕行
→1。若此生真能被肉说上这么一句,让我背叛组长和我杉肉夫妻推广会成员的信念也……呃,还是低调点吧= =



自我介绍

kiyo

Author:kiyo
自称:kiyo
常用ID:北凌瞬寂 葵蛇凌 北凌
常用MJ:糸色愛 亦邪 如月清……

全力宣传radio~~
http://yixiexuan.xhblog.com/

爱好:声优 动漫 音乐(只列举了与博客内容有关的)
本命:嘛…他过他的,我爱我的。
后宫:男女声优佳丽近百(←博爱主义者)

特征:总而言之——废!腐!懒!抽!
性格:总而言之——伪善者。寂しがり屋。涨跌不定。落差大。

本博主旨: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谐~秉承爱和真实的信念~kiyo的恋声小筑~会坚强地走下去!

一人言:学习吐槽ing……强烈欢迎大家吐槽。请多关照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欢迎各种和谐发言=3=
XD欢迎再次光临XD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类别
殊不知同好难求